close

不要以惡報惡
若是能行,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。 親愛的弟兄,不要自己申冤,寧可讓步,聽憑主怒;因為經上記著:「主說:申冤在我,我必報應。」

所以,「你的仇敵若餓了,就給他吃;若渴了,就給他喝。因為你這樣行,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。」

逼迫你們的,要給他們祝福;只要祝福,不可咒詛。…

 

很多時候對於任何事,我並不那麼在意,

吃飯來說,在餐廳點了一到牛排,只要有看到牛肉,我並不在意是大是小,是甚麼口味,如何擺盤

用工作來區分,分內分外,只要我做得來,我能做有餘力做,就算不指派我也能幫著做,包含了我不想做別人卻覺得我應該做,那我便做

一向是本著善意做事,不希望帶給人家困擾,也不想要自尋麻煩,常有時候大家總會說到底要如何如何才能得到甚麼,我腦子裡心裡就算不認同也懶得反駁,就是掉頭走開

不喜歡搞小團體,其實我本來就不愛,就只是無趣了點,做著做著時間也過了,偶爾滿肚子鳥事卻無處申冤,無處抱怨,累積在身上心裡

但是,這份善意如果也會帶來麻煩跟不開心,那我就得思考一下,一方面必須把不開心的事情掃出心裡,並且整理好我的情緒,一方面又要處理工作上的事

那為何要做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我需要拆解<<<<  那不做好了/跟必須執行>>>>   的必要性,但其實我無法判斷,我不懂我必要做的是????沒有明確的業務規範跟規章

 

縱使沒有明確規章,難道在各行職場裡,沒有依循的路線嗎????by the way

 

只需要放下吧!!!非主管非老闆非本行 那就開心生活!!!!!企圖把情緒扭轉,轉了3天該知返了

開心吃飯聊天,開心逛街,開心過每天,不求大富大貴,開心便是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羅馬書 12:19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in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